延边州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66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66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边州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1-04-30 09:46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黄静波)4月27日,延边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延边州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公益招聘会在延边大学举行。

  本次招聘会是2021年州暨延吉市民营企业招聘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以“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为主题,由延边大学主办,州人才服务中心、州就业局、延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旨在借助延边大学毕业季契机,着力打造“精准引才、科学用才、用心留才”的促就业氛围。

  招聘会上,吉林敖东药业集团、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等89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500个,需求1400余人,入场求职者68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9人。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