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铁延吉车务段推出定制化春游专列产品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666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沈铁延吉车务段推出定制化春游专列产品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66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沈铁延吉车务段推出定制化春游专列产品

2021-04-30 09:44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日前,由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延吉车务段、州文广旅局主办的“百年红色情,沈铁伴您行”定制化春游出行产品推介会在延吉召开。

  此次推介会旨在通过红色旅游增加延边文化旅游知名度,振兴延边文旅产业发展。据介绍,“红色+春游”定制化出行产品以红色旅游专列的形式串联东北地区、延边州内多个红色旅游景点,如“延吉+丹东(抗美援朝纪念塔)+大连(旅顺口)”等。乘坐专列的游客将享定制化旅游专列、享网团返程票预定、享个性化出行体验、享12306营销平台、享择铁自由行优惠、享“三专一便捷”服务等“六享”惠民举措,从而带动“东北人游东北”,助力省域旅游市场复苏。

  全州8县(市)及蛟河市旅游主管部门和主要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