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推出学生返校特惠机票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272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航推出学生返校特惠机票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272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南航推出学生返校特惠机票

2021-03-02 09:08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孙可)记者从南航吉林分公司延吉营业部了解到,临近开学,南航特推出学生优惠机票,方便学生返校。

  据悉,凡17-23岁的在校大学生购买3月27日之前的南航国内航班经济舱机票,可在现有价格基础上再享9折优惠(具体以南航官方网站页面票价折扣信息为准)。此次活动航线覆盖面广,不限航班时刻,不限购票次数,按机票原标准累积里程且里程可用于兑换机票和礼品。学生旅客可以登陆南方航空App或官网预订机票,并在下单时选择学生特惠标签,即可享受专属折扣。目前,南航在延吉始发航线整体余票充足。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