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消费券来了!3月3日起延吉市开启新一轮政府消费券促销活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270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500万消费券来了!3月3日起延吉市开启新一轮政府消费券促销活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3270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500万消费券来了!3月3日起延吉市开启新一轮政府消费券促销活动

2021-03-01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日,记者从延吉市开展政府消费券促销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抓住节日黄金期,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延吉市政府决定投入500万元,开展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的家电及通信器材政府消费券促销活动。

IMG_20210301_145725.jpg

  此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3日9:00至3月15日21:00。

  本次消费券通过线下纸质券形式发放。单件商品满5000元减1000元、满2000元减400元、满1000元减200元。其中,面值1000元券共1000张,400元券共5000张,200元券共10000张。本次消费券用于购买家电或通信器材,消费者在活动期内在指定商家购物付款时即可享受消费券满减,先用先得,用完为止。

  那消费者如何领取消费券呢?消费者需向活动企业提供:消费流水票原件或复印件;购物发票复印件(购买方需为个人,包括品名、单价等详细信息);身份证复印件。所有票据日期均需在活动时间内。消费者在活动企业登记台账上签字并上交相关材料后,到收银台付款时,由商家直接抵扣政府消费券面额。

  此次参与促销活动的商业主体为2020年度家电及通信器材零售额达到5000万元以上的限上企业;诚信经营,商品和服务质量有保证。满足上述条件的企业有延吉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和延吉市中关电子产品经营有限公司。这两家企业在整个促销活动期间还将投入不低于政府出资的配比开展优惠促销活动,形成叠加效果,更加惠及消费者。

  消费券过期作废。在活动时间内,根据消费券的使用细则,消费券应在活动的有效期内使用,过期将要作废,逾期未使用的消费券沉淀资金,自动进入下一轮活动。

  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单件商品仅可使用1张券。凡是在延人员,均可到指定商家消费,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消费券以纸质券形式发放。因过去部分市民参与抢券却没有消费造成电子券核销率相对较低。今年发放纸质券,考虑到将政府消费券的利民惠民的作用发挥到极致,让真正需要消费券的群体能够享受到活动带来的实惠。

  消费券发放期间,市场监管部门将加强质量监管,保护消费者权益。请消费者保留好相关证据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举报,对于举报属实的,市场监管部门将进行严厉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图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