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延边网络春晚录制完成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2974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延边网络春晚录制完成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2974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2021延边网络春晚录制完成

2021-01-14 10:18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房华妹)1月10日,2021延边网络春晚在敦化市大剧院录制完成。

  本届网络春晚由延边州委网信办、州互联网信息中心主办,敦化市委宣传部、敦化市文广旅局协办,延边晨报文化传媒承办。晚会以喜庆、幸福、希望为主基调,以“同心奔小康,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经过层层筛选,共有来自敦化市、延吉市、龙井市、安图县报送的10个节目入选。

  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抖音魅力舞蹈串烧、歌曲、沙画、情景剧、武术等。节目以我州成功脱贫奔小康为主线,凸显延边脱贫的喜人成绩,同时,还围绕我州各级各部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示了延边人的“抗疫”精神;围绕我州全域旅游战略,展现延边民俗风情,着力提升延边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晚会将于2021年2月4日(农历小年夜)全网发布,届时,广大观众可通过掌上延边客户端、腾讯、优酷、土豆、爱奇艺等视频门户网站搜索“2021延边网络春晚”观看。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