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安图县居民将有新的健身娱乐场所 您最关心-延边站 郭龙 32650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幸福!安图县居民将有新的健身娱乐场所 您最关心-延边站 郭龙 32650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幸福!安图县居民将有新的健身娱乐场所

2020-11-25 2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明年我们社区就有自己的健身中心,这是以前想都没想到的。以后再搞活动就方便多了。”安图县长兴街道居民严昌日非常高兴地说。

  严昌日口中的“社区自己的健身中心”就是总投资304万元的安图县兴华社区多功能健身中心。该项目建设地址位于河南社区,南隅新城小区南侧,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60平方米,轻钢结构,中心内设有篮球场、排球场、五人制足球场、网球场等场地。目前主体工程已竣工。预计明年6月将投入使用。 

image.png

  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将成为集健身、娱乐、休闲、竞赛于一体的群众健身活动中心,极大地改善安图县人民群众体育锻炼的硬件设施条件,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县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明年将投入使用的兴华社区多功能健身中心外,今年因拆迁延期的瓮声社区多功能健身中心建设项目和明安社区多功能健身中心建设项目也将于明年春天准备动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