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调整36路31路公交线路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264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调整36路31路公交线路 您最关心-延边站 张昕莹 3264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调整36路31路公交线路

2020-11-25 10:0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记者从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延吉市公安局对部分路段采取设置硬隔离设施,禁止车辆左转的交通管制措施,该公司对31路、36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据悉,由于延吉市政府出入口设置硬隔离设施,31路公交车从河南街无法左转进入光华路。自即日起,将河南至延边州人社局路段调整为从河南街左转进入长白山东路再右转进入建工街,其他路段不变。取消站点:延吉市政府、光华桥、六中、延吉市房屋交易中心;增加站点:南滨国际广场、建工小学、金山嘉园。

  同时,由于大宇路与局子街交汇处自12月1日起设置硬隔离设施,36路公交车从大宇路无法左转进入局子街。自设置隔离设施之日起,将大宇花园至北大市场路段调整为大宇花园向南沿太平街直行右转进入新村路再左转进入局子街,其他路段不变。取消站点:延吉市民政局、大宇饭店;增设站点:青城小区、公汽住宅区。

记者 孙可

来源:延边新闻网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