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信网络口罩卖家 安图男子被骗万余元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640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误信网络口罩卖家 安图男子被骗万余元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640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误信网络口罩卖家 安图男子被骗万余元

2020-06-28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安图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贩卖口罩网络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郭某,追回全部赃款10400元。

  2月11日,受害人张某某在微信群聊中,发现群中的女性聊友郭某说有口罩卖,且价格优惠。于是,张某某添加了郭某微信,并向郭某转账

  10400元用于购买口罩。可是,郭某收到钱后却迟迟没有给张某某发货。于是,张某某意识到自己遇到网络口罩诈骗了,遂向县公安局报案。

1.png

  案发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刑侦大队民警通过层层研判、印证,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郭某在大连市金州区活动的迹象。民警们克服了疫情期间出行的困难,最后在大连市金州区将犯罪嫌疑人郭某抓获。

2.png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郭某如实供述了诈骗张某某10400元人民币的犯罪事实。目前,赃款已被追回交还给受害人张某某,犯罪嫌疑人郭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公安机关提醒,疫情当前,广大群众务必提高防范意识,需要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用品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不要贪图小便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