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开通首条“民兵号”公交线路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532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开通首条“民兵号”公交线路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532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开通首条“民兵号”公交线路

2020-06-12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0日,延吉市首条“民兵号”公交线路——1路公交“民兵号”线路正式开通。州委常委、延边军分区司令员梁松柏,延边军分区政治委员徐开林,延边军分区副司令员张显锋,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安贤哲,副市长盖映红参加开通仪式。

1.jpg

  据了解,1路公交“民兵号”线路共投入了13台环保空调公交车,配备了13名作风过硬、训练有素、服务优质的退伍军人和基干民兵从事驾驶工作。

  “民兵号”公交车所有驾驶员将统一着装,车上将悬挂国防教育宣传标语,成为流动的“国防教育宣传站”,让市民在乘车之余了解国防知识、增强国防意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