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光进沟新兴沟雨污分流工程开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135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光进沟新兴沟雨污分流工程开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135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光进沟新兴沟雨污分流工程开工

2020-05-21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住建局获悉,2020年延吉惠民实事项目——延吉市光进沟、新兴沟雨污分流工程已全面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521084430.jpg

  据了解,延吉市排水管网雨污分流改造项目主要涉及11条道路。2019年底,市住建局已完成对东新沟、龙湖街排水出口等9处排水出口的改造工作。今年,市住建局主要以光进沟和新兴沟2条道路上的排水管网改造为主,力争在10月底完成雨污分流施工。

  目前,光进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在乐器厂附近进行,已完成污水管网铺设200米、雨水管道铺设350米;新兴沟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在局子街与新村路交汇处进行,目前完成污水管道铺设200米。

  光进沟、新兴沟雨污分流工程结束后,将彻底解决城市管网排水不畅、污水横流、“返冒堵”等排污顽疾,实现雨水收集和生活污水集中处理、排放合理布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