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西站站前即停即走道路工程开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135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西站站前即停即走道路工程开工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3135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西站站前即停即走道路工程开工

2020-05-21 08: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9日,为保障道路通行能力和行车安全,延吉市新建延吉西站站前即停即走道路工程已全面施工。

  延吉西站是长珲城际铁路延边州境内旅客吞吐量最大的高铁站。随着延吉市的经济和旅游业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来到延吉旅游、生活,延吉西站的客流量也日益增加。原有延吉西站出租车等候区与公园路上送客的社会车辆存在交叉点,容易造成交通拥堵现象,也带来了交通事故的安全隐患。

  该工程路线全长约527米,路基宽7.6米,路面宽7米,沥青混凝土路面,行车道为双车道。同时配备人行道、路灯、监控设备、地下排水管网等设施。工程计划7月下旬竣工通车。

  即停即走道路通车后,乘坐高铁出行的乘客可通过即停即走通道在距离最近的进站口位置下车进站。到站的旅客仍可通过信号灯、斑马线到达原出租车等候区及相应停车场进行乘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