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进入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排名百强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34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进入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排名百强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134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进入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排名百强

2020-05-20 08: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18日,2020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排名发布,延吉市榜上有名,位列第86名,是全省唯一进入百强榜单的县市。

  中国城市品牌评价项目组、《中国城市报》社根据国家统计局和微热点大数据研究院数据,对全国387个县级市2019年5月1日~2020年4月30日有关数据进行标准化分析,发布全囯县级市传播热度排名。该排名是市(县)域研究最为权威的排行榜之一,常常成为衡量城市宣传工作的重要参考。

  2019年,延吉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举旗帜、开拓创新,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全年深入宣传报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国朝鲜族端午民俗文化旅游节等重点、亮点工作,组织各级新闻媒体设立专题专栏,多方面、多渠道、多角度进行正面发声,为延吉市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延吉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牢记使命、履职担责,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媒体全面发声,将准确的疫情信息、科学的防控知识、权威的政策措施传递到千家万户,筑牢疫情防控信息安全第一线。

  延吉市进入全国县级市传播热度榜单,是对延吉对外宣传工作的认可,对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及其对外形象的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