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起 延吉市这8家超市可买平价补贴蔬菜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0425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月20日起 延吉市这8家超市可买平价补贴蔬菜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042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1月20日起 延吉市这8家超市可买平价补贴蔬菜

2020-01-20 10: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从1月20日起,延吉市政府在延吉8家平价超市专营区投放平价蔬菜,保证广大市民度过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这8家平价超市分别是万客隆超市、延吉百货大楼超市及所属的朝阳川超市、公新超市,千盛购物超市及所属的公园路超市、延边新合作所属的亿佳玛特超市、亿佳玛特大富元超市。

  此次共选定12个蔬菜品种作为平价补贴蔬菜,并以低于市场零售价的15%进行销售,大米、面粉、豆油、鸡蛋、猪肉以低于市场零售价5%进行销售。各平价专营区将在醒目位置用“笑脸”标识进行区分并公示蔬菜品种、市场零售价格、补贴后平价蔬菜价格等信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翟宇佳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