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发放首张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039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发放首张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3039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安图县发放首张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

2020-01-16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安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吉林省义立方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正善堂大药房一店发放首张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标志着安图县新版药品经营许可证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新版证书的正、副本上增设了社会信用代码栏,并注明日常监管机构为各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监督举报电话为12315,与旧版相比,更有利于落实监管责任,接受社会监督。

  该局已明示办理标准、程序要求,按照时限办理,严格审查把关,不符合要求的不予换证,确保换证工作平稳有序。为便于统一管理,对2020年尚未到期的旧版许可证,应于2020年12月底前更换新版许可证,有效期与原证一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袁鹏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