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护理分会学术年会在延吉召开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78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护理分会学术年会在延吉召开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78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护理分会学术年会在延吉召开

2019-10-15 14: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2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护理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护理管理培训在延吉召开,全国民族医药学界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共议民族护理发展之路。

QQ截图20191015143635.jpg

  本次年会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护理分会、延吉市中医医院承办,辽宁省蒙医医院、辽宁省蒙医药学会、中国民族医药学会朝医药分会、延边大学护理学院协办。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审议表决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及《2020工作计划(草案)》,并对在民族医药特色护理技术推广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进行了表彰。

  会议分别围绕《中医护理技术的规范发展与科学创新》《蒙医护理学组古籍整理工作经验总结交流》等主题展开讨论。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延吉市中医医院、延边大学护理学院以及延边朝医医院参观座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