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夜晚突自燃 延吉特勤消防火速施救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743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货车夜晚突自燃 延吉特勤消防火速施救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743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小货车夜晚突自燃 延吉特勤消防火速施救

2019-10-10 09: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8日19时19分,延吉市特勤中队接到群众报警,位于延吉市东进街北侧一辆小货车发生自燃,情况十分危急。特勤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2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并经了解后发现:起火部位为卡车头部,火势猛烈,顶上冒起一股黑烟。据消防指战员侦查,货车油箱完好,无漏油现象,车内亦无人员被困。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进行救援,并对火灾现场周边警戒,防止其他车辆驶入火灾现场。最终,经过全体指战员的努力火情得以解除,无人员伤亡。

  据司机讲,货车平时就停在家附近的路边上,车上是空的没有装载货物,估计可能是车内电线短路引发了火灾事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李杨 沈浩林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