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702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70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

2019-09-29 1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8日,“礼赞祖国七十年·美丽延吉抖狂欢”延吉市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决赛在延吉市正式开赛。延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轶群,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郑成武,共青团延吉市委员会书记崔秀虎,延吉市融媒体中心副主任金勇出席决赛。

  此次大赛由延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延吉市融媒体中心、共青团延吉市委员会联合主办,延吉百货大楼爱仕达小家电协办。

  本次大赛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来自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部队、非公企业、个人参赛者通过@青春延吉#延吉市首届抖音短视频大赛#话题共上传作品146个,参赛作品集赞量达16万个,作品总播放量达170余万次。经过初赛、审查、公示阶段,最终选取10个参赛作品进入决赛进行激烈角逐。

  决赛中,选手们情绪饱满,慷慨激昂,以自己拍摄的抖音短视频为基础,结合有温度、有热度、有高度的作品内容演说,展现出延吉市民的爱国主义情怀,表现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愉悦之情。

微信图片_20190929101206.jpg

  通过比赛,延吉市广大短视频爱好者以抖音为媒介,充分展示了延吉人年轻、时尚、简单、明快的活力,为革命老区延吉带来无数个鲜明的标签,进一步展示并宣传延吉的精彩内容和文化魅力,为延吉全域旅游的发展再燃一把旺火。今后,共青团延吉市委将进一步围绕新青年发展需求和新时代的发展步伐,不断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丰富和完善工作内容和形式,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为延吉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