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拾金不昧受赞扬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702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拾金不昧受赞扬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702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安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拾金不昧受赞扬

2019-09-29 1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谢谢,谢谢小伙子!”9月23日,安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明月中队检查站内,居民孙女士对辅警孟祥瑞连声道谢。

安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孟祥瑞拾金不昧受赞扬 (1).jpg

  事情要从9月22日说起。22日19时许,已经下班休息的孟祥瑞与家人一起散步至滨河小区附近时,发现地上有一个包。他捡起打开后,发现包内装有金项链一条、金戒指一个、现金200多元,还有身份证一张,银行卡5张。发现这些贵重物品及现金后,孟祥瑞立即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了寻找失主的消息,又与爱人在原地等候失主。好长时间过去了,夫妻两人一直未等到失主。

  孟祥瑞离开捡包地点半个小时之后,他才接到失主孙女士电话,双方约定次日到明月检查站认领。

  9月23日,孙女士到达明月检查站后,经过仔细核对确认,孟祥瑞将包物归失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交警大队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