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合作携手搭建就业平台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66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西合作携手搭建就业平台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66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东西合作携手搭建就业平台

2019-09-24 10: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快脱贫攻坚、紧密东西部帮扶,近日,浙江省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带领当地八家龙头企业来到安图,同延边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甬上乐业 情定延边”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浙江捷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浙江金峨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奉化华侨豪生大酒店、宁波霍科电器有限公司、宁波甬川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宁波市立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宁波菱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智聘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八家企业来到现场进行招聘,提供400余个爱心岗位,涉及家用电器、电子元件、建筑等多个领域。

  现场,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概况、工作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介绍,让到场应聘群众进一步了解各企业,加深群众对各企业的了解。

  此次活动共有50余名贫困劳动力找到适合岗位并填写了劳动协议书。

  会后,还举行了岗前技能培训,两位奉化区专业师资老师分别带来了礼仪知识及岗位职责等制度的相关课程讲解,让即将前往奉化务工的贫困劳动力进一步了解日后的工作内容、熟悉工作环境。

  此次活动,不仅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可以通过劳务协作开启幸福美好的新生活,创造勤劳致富的新未来,还对延边州推进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更是具有重要意义,使东西两地劳务协作更加紧密,东西部合作更加和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