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社会服务项目”启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478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社会服务项目”启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478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安图县“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社会服务项目”启动

2019-08-27 0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3日,安图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安图县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社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行政人员培训会。安图县留守儿童关爱保护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社区)分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和培训会。

  会上,安图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爱保护项目实施方案》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承接此次购买服务项目的社工机构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和社区要高度重视、健全机制、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把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落到实处,通过齐抓共管,使安图县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