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出租汽车更新 喜欢哪款你来订!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06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出租汽车更新 喜欢哪款你来订!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06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出租汽车更新 喜欢哪款你来订!

2019-06-26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5日,延吉市2019年出租汽车更新车型投票启动仪式在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黄炳昊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公开投票活动开始。

1仪式现场 王栋 摄(4).JPG

  此次公开投票从6月25日开始,到27日结束。投票时间为每天9点至16点,中午不休息。投票地点在延吉国际会展·艺术中心,投票人选定车型后,由现场工作人员在电脑上进行实际操作或自行操作。

  据了解,2011年,延吉市集中更新2500余辆出租汽车。按照出租汽车8年强制报废的标准,2019年9月份,目前大众捷达和现代伊兰特两款出租车陆续到报废年限。2018年,延吉市开始筹备出租汽车车型更新工作。2019年4月,延吉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延吉市2019年出租汽车更新车型选定方案》,标志更新车型工作正式启动。


6驾驶员投票 王栋 摄.JPG

  经过初选,包括北京现代悦动牌双燃料版、大众捷达牌双燃料版、东风风神a60牌双燃料版、奇瑞艾瑞泽7牌双燃料版、长安铃木启悦牌双燃料版、吉利美日牌双燃料版符合条件的6款车型入选。

  据介绍,目前延吉市有2686个出租车经营权,也就是出租汽车经营业主有2686个名额。持有有效服务监督卡的出租汽车驾驶员5000余名。此外,年满18周岁的市民也可投票。其中,投票人为出租车经营业主的投票次数以经营权所有数量决定,其他投票者投票次数为每人一次。

  为了充分体现各阶层的意愿,出租汽车经营业主占比为50%;持有有效服务监督卡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占比为25%;市民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占比25%。

  投票后,投票者如对原来投票表决反悔,可以重新投票,原来数据自动删除。投票结果实时在现场大屏幕播放,整个过程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现场还邀请延吉市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监督。

  延吉市交通运输管理所欢迎相关人士踊跃投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