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法院快速出警扣车辆执结案件赢赞誉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000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法院快速出警扣车辆执结案件赢赞誉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900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法院快速出警扣车辆执结案件赢赞誉

2019-06-18 09: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延吉市法院执行局接到了申请执行人刘某的来电,刘某在电话中称找到了被执行人康某车辆的线索。警情就是命令,执行干警迅速出动,及时将被执行人名下车辆扣押,使一起赔偿案件得以快速执结。

  据悉,申请执行人刘某原为被执行人康某雇佣的司机,为康某驾驶重型货车,主要运送沙石和土方。2017年8月,在一次运送沙石时,刘某在卸车前将车厢上的帆布揭开的过程中,被滑落的帆布带下摔到地上受伤。双方因对赔偿金、误工费等数额产生分歧,刘某将车主康某告上法庭。经法院审理后,判决康某给付赔偿金9.8万余元。判决生效后,康某未能主动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刘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中,法院将康某名下车辆的车籍手续进行了冻结,但因一直无法找到车辆未能扣押,而刘某也无法提供其他财产线索,也不知道康某的具体住址,使该案的执行陷入僵局。

  在多方寻找下,刘某终于发现了被法院冻结车籍的车辆,并立即将此情况告知了办案人。得知此情况后,办案人立即停下手上工作,组织干警迅速赶到位于延吉市北郊的一工地内,将被执行人的车辆截停并进行扣押。得知自己的车辆被法院扣押,康某立即来到法院,偿还了全部执行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管清泉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