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广场舞电视大赛开赛 每周六与你相约延吉公园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8991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三届广场舞电视大赛开赛 每周六与你相约延吉公园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8991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第三届广场舞电视大赛开赛 每周六与你相约延吉公园

2019-06-17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5日,2019“农行杯”第三届广场舞电视大赛在延吉人民公园拉开帷幕。15支代表队的精神风貌,形成了延吉市群众文化活动风采的靓丽风景线。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轶群宣布比赛开始并观看了比赛。

  此次活动由延吉市委宣传部、延吉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延吉广电文化传媒中心承办,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边分行协办。大赛旨在进一步挖掘基层群众文化活动资源,为全州各族群众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进一步丰富城市文化内涵,拓宽群众文化活动外延,持续掀起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高潮,营造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比赛以“舞动中国,魅力延吉”为主题,共有八场预赛。

  河南街道白玉社区圆梦艺术团的《吉祥颂》正式拉开首场比赛序幕。

  据了解,接下来的7场预赛将于每周六9时在延吉公园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广场舞电视大赛进行现场直播,市民可通过下载“延吉融媒”APP,就可在“直播频道”同步观看现场情况。总决赛将于8月10日正式举行,将决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以及优秀奖10名,并分别给予8000元、5000元、3000元和1000元奖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