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 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来开赛!延吉市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公交客运临时大调整 您最关心-延边站 晓吉 28940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6月16日 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来开赛!延吉市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公交客运临时大调整 您最关心-延边站 晓吉 28940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6月16日 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来开赛!延吉市部分路段将交通管制!公交客运临时大调整

2019-06-09 11: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9日,记者从延吉市委宣传部了解到,2019年延吉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6日在延吉市举行,为确保各项比赛安全、有序进行,比赛期间将对延吉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事宜如下:

  一、6月16日6时起,比赛起点、终点、沿线及以上各处路口路段(含停车场)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限时未移走的、影响赛事的车辆进行强制拖离。

  二、6月16日7时40分开始至比赛结束,除持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所有车辆禁止通行。

  三、6月16日7时40分开始至比赛结束,市区内禁止货车通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发放的所有通行证均暂停使用,持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除外。

  四、比赛期间公交车辆改线、调站事宜,详见公交客运管理部门通告。

  五、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比赛现场实际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

  六、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对违反本通告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理。

  七、前往现场的观众和沿线办公或居住的市民,请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路线。

  八、比赛路线如下:

  全程路线: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起点)-长白山西路-长白山路(途经机场、金达莱广场、东北亚客运站)-河南街(途经艺术剧场/延吉市人民政府)-延南路(途经州气象局、州宾馆、民俗园、环岛折返、州财政局)-长白山路(途经建工小学、威远城)-长白山东路-延吉卷烟厂门前折返-延东桥-延东桥盘桥路-延河路-卧龙街-公园路(途经延吉西站、西高速口十字路口)-太东桥-长白山西路-延吉市人民体育场(终点)。

  半程路线: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起点)-长白山西路-长白山路(途经机场、金达莱广场、东北亚客运站)-河南街(途经艺术剧场、延吉市人民政府)-延南路(途经州气象局、州宾馆、民俗园、环岛折返、州财政局)-长白山路(途经建工小学、威远城)-长白山东路-延铝南街西侧“北绅”4S店前(终点)。

  迷你赛路线: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起点)—长白山西路(向西在州法院东侧花坛口掉头)—延吉机场(折返)—长白山西路—延吉市人民体育场(终点)。

  2019延吉市国际马拉松赛道路封闭示意图

  2019延吉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6日在延吉举行。为了保证马拉松赛的顺利进行和市民的正常出行,按照延吉市政府有关要求,结合全市交通实际情况,在比赛期间对涉及的公交线及客运线路预进行调整。

  公交线路线路调整

  1路:军分区东至明新方向,行驶至河南站点后,绕行长白山路、站前街、天池路,再循原线路折返。

  2路:高地公园至火车站方向,行驶至市五中站点后,绕行站前街、天池路,再循原线路折返。

  3路:兴安终点至火车站方向,行驶至市五中站点后,绕行站前街、天池路,再循原线路折返。

  4路:延吉西站至火车站方向,行驶至市五中站点后,绕行站前街、天池路,再循原线路折返。

  6路:兴安小学至火车站方向,行驶至海兰江支行调头折返。

  7路:停运一天

  8路:停运一天

  9路:公交车如无法在大千家居终点站调头,终点站将临时调整至州司法局,在州司法局至秋韵雅苑区间运行。

  10路:上午仅首班发车,下午恢复正常运营。

  11路:正常运行

  12路:停运一天

  14路:上午停运

  15路:停运一天

  16路:停运一天

  21路:太安胡同至帽儿山方向,行驶至市医院调头折返。

  22路:兴安终点至电力花园方向,行驶至少年宫站点后,继续直行经长白山路,进入河南站点,再循原线路返回。

  23路:兴安小学至铁南供热公司方向,行驶至南滨国际广场后,绕行河南街、友谊路,再循原线路折返。

  24路:军分区东至火车站方向,行驶天池大桥南调头折返。

  25路:正常运行

  26路:正常运行

  27路:太安胡同至火车站方向,行驶天池大桥南调头折返。

  28路:亲水湾终点站调整至州司法局,改走天池路,在州司法局至科技大学区间运行。

  29路:飞机场终点站调整至州司法局,在州司法局至兴安终点区间运行。

  31路:停运一天

  32路:宏发小区至明新方向,行驶至海兰江支行后,调头折返。

  34路:飞机场至延吉西站直通车,停运一天。

  35路:正常运行

  36路:大宇花园至开发区方向,行驶至朝阳加油站后,绕行友谊路、太平街,再循原线路折返。

  37路:正常运行

  38路:正常运行

  39路:停运一天

  40路:停运一天

  41路:兴安小学至明新方向,行驶至海兰江支行后调头折返。

  43路:上午停运

  44路:上午停运

  45路:上午停运

  46路:停运一天

  47路:正常运行

  48路:停运一天

  50路:兴安小学至万达广场东方向,终点临时调整至中医院,在兴安小学至中医院区间运行。

  51路:军分区东至南山山泉,行驶至报社站点后,左转进入友谊路,绕行局子街、长白山路回到河南站,再循原线路返回。

  客运线路调整

  昌盛街与长白山路路口封闭时:敦化、汪清、图们、珲春线路班次暂停,待路口解封后恢复发车。

  河南街与长白山路路口封闭时:和龙线路班次暂停,待路口解封后恢复发车。

  以上线路调整提前发公告,根据现场交警管制时间进行调整,当日活动结束后恢复正常运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源江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