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 进学红领巾在行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28912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创文明城 进学红领巾在行动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超 2891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共创文明城 进学红领巾在行动

2019-06-04 1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少先队员从小树立文明新风。6月2日,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延吉市进学小学一年八班开展了“小手牵大手 共创文明城”活动。活动中,红领巾走出校门,通过实践与体验增强环保理念,加深创城意识。

  此次活动是进学小学一年八班同学们加入少先队的首个“队日活动”。该班师生及家长一同走进延吉市污水处理厂,以“体验式”教学模式了解污水处理过程。参观结束后,学生及家长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爱护水资源,节水护水,以实际行动为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和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每一位延吉人点点滴滴的努力。为助力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延吉市进学小学将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创建精神,倡导全校师生及家长参加文明实践行动,鼓励各班级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城活动,积极争创文明创建的先行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张颖 通讯员 刘超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