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民警帮助辖区群众找回走失孩子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8097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赞!民警帮助辖区群众找回走失孩子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8097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赞!民警帮助辖区群众找回走失孩子

2019-01-29 13: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G_0143.JPG

  近日,西山辖区居民巴先生来到和龙森林公安局,向西山派出所赠送印有“感谢忠诚人民卫士情系百姓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感谢西山派出所民警耐心、热情帮助找回其走失孩子。

  事情要从1月18日说起。当日,一名男子急匆匆的来到和龙森林公安局西山派出所报案,称:他家孩子丢了,求助警察同志帮忙寻找。经过耐心询问,民警了解到,该男子的孩子患有精神类疾病。由于孩子身上没有携带手机与相关身份信息,民警分成小组展开地毯式摸排,并联合附近群众仔细找寻。考虑到其可能误入林区,民警迅速联系指挥中心,向各林区派出所发布失踪孩子的体貌特征帮其寻找。

  经过多方努力,最终在和马线林区路旁找到走失的孩子,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其安全送回家中。民警叮嘱巴先生今后一定不能让孩子一个人在家,以免再次发生类似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通讯员 钮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