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延边土地流转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96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力乡村振兴 延边土地流转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您最关心-延边站 赵新 2796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助力乡村振兴 延边土地流转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19-01-09 0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8日,延边土地流转服务中心在延吉市房屋交易中心揭牌成立。

  延边土地流转服务中心是一家专注耕地、林地、水库、工商用地等土地流转居间服务,并提供土地信息发布、实地勘察、价值评估、合同签署、法律咨询、招商投资、项目开发、农业金融、农房新建改建等与土地相关的全方位配套服务的互联网公司。土流网的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成立于2009年。截至2018年,挂牌土地已达4.42亿亩,累计成交土地1.13亿亩,并在全国成立了537家土地流转服务中心。

  土流网直营中心负责人康志强表示,延边土地流转服务中心成立后,将更好的服务延边地区土地流转市场,通过线上海量地源信息与线下合作商服务体系的结合,让土地更安全、便捷、高效的流转起来,促进延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