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公交线路调整时间将延后推迟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961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公交线路调整时间将延后推迟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961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公交线路调整时间将延后推迟

2018-07-26 08: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记者从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延吉市公交线路调整时间将延后推迟,需等运管部门逐一踏查实际情况后,再确定调整改线具体情况。

  自7月18日延吉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5条公交线路终止运行、7条公交线路进行调整以来,市民对公交线路调整的咨询和投诉越来越多,很多市民反映线路规划不合理、停运线路会导致出行不便等问题,尤其对2路、42路和37路线路调整的反映最为强烈。

  为此,延吉市公交集团已经与高地公园开发商进行了沟通,在高地公园确定了公交车辆的停车场地,继续保留2路公交车辆终点站。对一些市民反映的其他线路问题,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将对乘客投诉进行集中整理,公告里的线路更改可能还需进一步调整,他们已经将方案向延吉市交通运输管理所进行汇报,由主管部门负责审核。

  延吉市交通运输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他们与延吉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实地踏查,对公交线路更改逐条核实,根据交通出行带来影响和隐患、站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更改线路后是否真正便民及具体客流量等多种因素,会同延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沟通、商讨,完善公交线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