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构筑安全生产防线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750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构筑安全生产防线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750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龙井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构筑安全生产防线

2018-06-20 14: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龙井市总工会与市安监等安委会成员单位,联合组织开展了龙井市2018“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向到场职工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和咨询,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他们发放了《工会基础知识读本》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 

  近年来,为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促进安全生产工作有效落实,龙井市总工会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注重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将职工维权工作与安全生产教育工作紧密结合,积极构筑安全生产防线,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推动龙井地方经济和谐稳定发展过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胡兆意 通讯员 张允里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