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跑改办:深入推行不间断服务让群众办事只跑一次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74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跑改办:深入推行不间断服务让群众办事只跑一次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74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敦化市跑改办:深入推行不间断服务让群众办事只跑一次

2018-06-19 13: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加快推动敦化市“只跑一次”改革,最大程度利企便民,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和满意度,经敦化市人民政府同意,敦化市政务服务中心自6月19日起推行不间断服务。

blob.png

  临近中午,中国吉林网驻敦化记者来到敦化市政务服务中心看到,在午休期间,服务中心各窗口采取轮流值班方式“不间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

blob.png

  敦化市人社局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建宇在接受记者采访表示,自开展“只跑一次”改革以来,中心上下坚持以“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为主抓手,统筹推进优化办公环境,提升便民服务,群众办事满意率和便捷度有了新的提升。按照“流程最优、材料最少、时间最省”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服务流程简化,服务质量优化,网上办理便捷化,健全公共服务运行机制,提升效能,优化服务,全力打通基层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

blob.png

  市民陈女士在接受采访中表示,今天是政务服务中心提供不间断服务的第一天,大厅的业务开展得非常好,原以为大厅到了中午午休的时间,业务将办不下去了,现在开展这个业务之后,到了中午吃饭的时间,工作人员也会很耐心地跟我们讲解问题,并且能帮助我们及时地解决,所以我觉得我们市民真的很感谢政府,为我们市民想到这样一个好的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张植塽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