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直招士官开始报名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698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直招士官开始报名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698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2018年直招士官开始报名

2018-06-11 10:05 | 来源: 吉林日报

  近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直招士官报名”窗口已经开通,报名时间为6月5日至7月10日。应招青年可通过网上查询招收专业,通过网络提交报名信息,实现学历和专业网上审核。报名人员因招收员额限制未被录取的,仍然可以参加义务兵征集。

  今年,我省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任务为93人,招收专业包括计算机类、机电设备类、通信类、汽车制造类、自动化类、语言类、体育类、护理类和测绘地理信息类共9类专业。招收对象为年满24周岁以内,未婚,所学专业符合部队专业需求,普通高等学校应、往届男毕业生。政治和体格条件,按照征集义务兵的规定执行。招收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所在高校和所学专业已开展职业技能鉴定的,应当取得国家颁发的中级以上职业资格证书。

  记者从全国征兵网了解到,7月10日至7月12日为体格检查阶段,由各市(州)征兵办公室集中组织对符合招收专业要求的报名人员进行体检;7月13日至7月15日为政治考核和专业审定阶段,由各市(州)征兵办公室负责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政治考核和学历专业审定;7月15日至7月17日为批准入伍和签订协议阶段,由县(市、区)征兵办公室对复审合格的预招收对象进行审批定兵,办理入伍手续;7月17日至7月20日为档案交接审核阶段,省征兵办公室与招收部队集中办理招收士官档案审查交接,发放入伍通知书和自行报到介绍信;8月2日至8月10日,批准入伍的直招士官凭自行报到介绍信到招收部队指定地点报到。

  今年直招士官入伍时间从2018年8月1日起算,下达士官任职命令时间为2018年12月1日。直招士官入伍后享受部队工资待遇,享受军队各项福利,可选拔军官,享受学费补偿代偿政策,符合条件可以进行政府安置。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