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社区干部接受培训提高素养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588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社区干部接受培训提高素养 您最关心-延边站 孙晓云 2658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社区干部接受培训提高素养

2018-05-22 10:13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李延玮 )5月21日,2018年延吉市社区干部培训班在延吉市小营镇政府开班,全市各街道党工委及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延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组织党工委书记黄今花致辞 李延玮 摄

延吉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郑海霞为学员授课 李延玮 摄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省、州、市委关于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水平,为全面推进全国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创建工作打好基础,延吉市委组织部举行了此次培训班,并对培训形式、内容及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精心安排。

培训现场 李延玮 摄

培训现场 李延玮 摄
  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来自延边州委党校、延吉市委党校、珲春市委党校及延边大学资深专家就《推动社区服务专业化建设美化幸福新社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等方面对广大社区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延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组织党工委书记黄今花表示,希望广大社区干部在学习过程中,结合本职工作,多学、多思考,真正把理论和知识的积累转化为指导工作、指导具体实践的能力,自觉加强学习交流,切实提高驾驭社区建设和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