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国地税企业围坐一起 共谋“最多跑一次”良策 您最关心-延边站 周柏航 2627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龙井国地税企业围坐一起 共谋“最多跑一次”良策 您最关心-延边站 周柏航 2627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龙井国地税企业围坐一起 共谋“最多跑一次”良策

2018-03-29 22:07 | 来源: 吉网

  吉网 吉刻APP讯 记者 胡兆意  为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落实到地,329日,龙井市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召开“最多跑一次”税企交流会,详细介绍改革相关事项,广泛听取纳税人对改革的意见和建议。该市国地税主要领导、各相关科室负责人、15家重点税源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会上,该市国地税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纳税服务、优惠政策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举措。国地税纳税服务科业务骨干分别就办税“最多跑一次”事项、办税“全程网上办”事项、纳税信用评价体系和诚信缴税贷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在场的纳税人代表发放了《龙井市税务机关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和《办税事项“全程网上办”清单》,鼓励广大纳税人踊跃体验新举措,随时随地为税务工作建言献策,让“最多跑一次”改革跑出龙井市营商新环境。

  随后,各企业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咨询,并结合自身企业实际情况向税务部门提出了办税服务、税收征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国地税领导和业务人员认真聆听企业代表发言,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逐一记录,对咨询的问题也一一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积极推进“最多跑一次”等工作的落实,将落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和地方政府正在推进的“只跑一次”改革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部署,抓出成效,努力做到让纳税人少走路、多办事。

  此次座谈会,不仅推进了“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到地,也提升了纳税人对龙井市税收事业的参与度和认同感。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