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延边好人”接受表彰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0名“延边好人”接受表彰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5451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30名“延边好人”接受表彰

2017-11-21 10:12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讴歌身边好人,传递道德力量。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引导人们传递正能量,弘扬善行义举,11月20日,由州委宣传部、州文明办主办的2017上半年度“延边好人”颁奖晚会,在延吉市拉开帷幕。

  据了解,本届“延边好人”评选活动分为助人为乐、敬业奉献、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创新创业等5个类别,共评选出30名“延边好人”。在晚会现场,荣获本届“延边好人”称号的代表纷纷登台,与现场观众分享好人精神和收获体会。图们市水南村“第一书记”姜云东被授予“敬业奉献好人”,党的十九大代表、水南村党支部书记罗哲龙为其颁奖。

  姜云东表示,很高兴能获此殊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各族群众,做好本职工作,争取带领贫困村民早日脱贫致富。据了解,水南村是典型的朝鲜族村,身为汉族的姜云东在村内倒成了“少数民族”。驻村开展工作后,姜云东积极克服与村民在语言、生活习惯上的不同,走村入户,迅速和村民打成一片,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州文明办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开展“延边好人”评选活动,让人们更加真实地感受到“好人精神”,感染更多人加入“好人行列”,一起为社会和谐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

  许家强

编辑: 李明伟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