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计生扶困工作成效显著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89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计生扶困工作成效显著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4389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计生扶困工作成效显著

2017-06-26 13:57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闫飞)记者从延吉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局获悉,6月21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的全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工作会议上,延吉市卫计局代表吉林省参加会议,并作题为《倾力打造暖心工程,真情温暖计生特殊家庭》经验介绍。

  近年来,延吉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夯实政策保障、优化服务效能基础上,不断健全和完善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关怀政策体系,打造省内首家以心理疏导、关怀关爱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为主的“暖心家园”项目工程,从“心”出发,用“爱”伴随,陆续开展了一系列扶助关怀举措,受到广大计生特殊家庭认可和欢迎,收到良好社会效果。截至去年底,累计为计生特殊家庭扶助人员发放7129人次扶助金,金额1604.49万元,提升了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