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基层党务工作者第一期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889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基层党务工作者第一期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889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延吉市基层党务工作者第一期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7-04-24 10:34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付杨 实习记者 朴锐)4月21日,延吉市基层党务工作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培训举行结业仪式,来自101个单位和部门的党务工作者经过三天紧张而忙碌的学习顺利结业。

学员们认真听课 付杨 摄

市委组织员办公室为培训精心编印的资料 付杨 摄
  据了解,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师资水平高、培训内容精、培训范围广,学员学习热情高。市委组织员办公室还为此精心编印了《会务手册》《党员学习笔记》以及“口袋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学习手册》,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4名学员从不同侧面就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付杨 摄
  结业仪式上,4名学员从不同侧面就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市委组织部提供了此次培训学习的机会,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在思想理论、业务水平上都得到了提升。培训结束后,将继续保持勤学善思的好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寻找学以致用的好途径,结合实际推进工作;坚持发扬务实尽责的好作风,严以律己以上率下。不断锤炼党性,扎实开展工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决胜全面小康,共创美好延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