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农业局农业综合执法队查获种子售假案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881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农业局农业综合执法队查获种子售假案 您最关心-延边站 李明伟 23881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您最关心

和龙市农业局农业综合执法队查获种子售假案

2017-04-21 16:22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宇)近日,经和龙市农业局农业综合执法队调查核实,吉林省德丰种业有限公司因违法经营假玉米种子,且涉嫌销售的假种子,数量与涉案货值较大,根据《行政执法机关移送涉案犯罪案件的规定》的相关规定,现已将此案移送至和龙市公安机关处理。

  据了解,今年3月10日,和龙市农业综合执法队接到举报电话,称头道镇新民村有一家名为吉林省德丰种业有限公司的商户经营不合规定的玉米种子。执法大队人员迅速出击,来到新民村开展调查。经过调查取证发现,该商户经营的吉德89、德育817玉米种子的外包装物表面的特定文字及标签说明有异,其中生育期、积温、株高、播种期等主要数据均与审定公告不相符,执法大队人员当即对其销售的玉米种子进行依法查封和取样。后经北京农林科学院鉴定,确认该商户经营的吉德89、德育817玉米种子均为假种子。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