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美如画 多彩花海迎客来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44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秋时节美如画 多彩花海迎客来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44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金秋时节美如画 多彩花海迎客来

2021-09-09 10:13 | 来源: 延边日报

  金秋九月,延边州众多花海景区鲜花盛开。

  9月3日,记者来到龙井琵岩山风景区,景区外停车场“一位难求”,景区内游人如织。鸡冠花、百日草、马鞭草、醉蝶、翠菊、牵牛花……各色各式的簇簇花朵,组成花的海洋。花海中央,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大型图案景观。花海内,木凉亭、微型城堡、地上热气球等诸多景观吸引游客驻足留影。景区负责人表示,“九三”放假期间,景区日均游客达2万人次。近年来,琵岩山风景区围绕花海做足文章,除免费对游客开放梦幻花海外,景区内设计打造了昆虫王国、七彩速滑、林海飞龙、高空滑索、玻璃吊桥等诸多游玩项目,不断丰富亲子游、老年游以及其他群体的游玩体验。

  9月4日,记者在珲春防川国家风景名胜区看到,花海门口既是售票处又是游园火车的进站口——喀秋莎站。坐上“老式蒸汽车”,顺着铁轨将花海纳入眼底。抬头是蔚蓝的天空,低头是满目的花朵,大丽花、孔雀尾、百合花、百日菊……五颜六色的花卉让人感受到自然的美妙。穿过光影隧道,火车缓慢行驶到终点站防川站。这里是精品休闲区,森林动物、森林爷爷、水上休闲屋、玉米迷宫等景观吸引了游客的目光。

  在延吉帽儿山下,恐龙博物馆西侧的恐龙园花海鲜花怒放。游客穿过七彩时光隧道便进入花海,沿着以玄武岩汀步石为主要材料打造的山路行走,两侧花海一直延伸到山腰林间,百日草、硫化菊、醉蝶、矢车菊、鼠尾草等花卉吸引游客停留拍照,远处更有蜜蜂穿梭其中。花海中设有主题雕塑,近10米高的巨大树木模型为游客提供充裕的阴凉休息处。

  花海风景,是我州大力发展旅游项目的缩影。近年来,我州坚持以“旅游兴州”为统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提高站位、创新思路、立足延边,持续为国内外游客提供高质量旅游体验。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文永鑫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