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帽儿山花海将对外开放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409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帽儿山花海将对外开放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4409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延吉帽儿山花海将对外开放

2021-09-02 16:41 | 来源: 延边日报

  记者从延边州文广旅局获悉,延吉帽儿山(恐龙)文化旅游区花海于9月3日对外开放,将是游客和市民打卡帽儿山、朝鲜族民俗园和恐龙博物馆的必游之地。

  据了解,延吉帽儿山(恐龙)文化旅游区花海位于延吉帽儿山脚下、恐龙博物馆西侧,占地面积5.5公顷。目前,花海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铺设景观步道和移栽花卉等工作正有序进行。花海内栽植的花卉品种以红、黄、紫、粉各色百日菊为主,硫化菊、醉蝶、矢车菊鼠尾草等花卉为辅,花期从9月初延续至10月底。花海规模绵延数百米,一路芬芳与景观、步道相互映衬,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画卷,装点着延韵花香的初秋。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思文 文永鑫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