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各冰雪经营场所陆续闭园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324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各冰雪经营场所陆续闭园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324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延边州各冰雪经营场所陆续闭园

2021-02-25 10:16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记者从州文广旅局了解到,随着天气回暖,各景区冰雪设施开始融化,为保障游客安全,我州各冰雪经营场所发出闭园通知。

  敦化六鼎山冰雪乐园于2月24日闭园,去年冬季共接待游客3.5万人次。在中国朝鲜族民俗园举办的第八届延吉国际冰雪旅游节将于2月底关闭,冰雪节期间,该园共接待游客18万人次。龙井马蹄山露营地海兰江滑雪场预计营业至3月8日,根据天气情况具体调整。延吉梦都美滑雪场计划营业至3月初,该滑雪场自去年开放至今年春节假期结束,共接待滑雪爱好者近10万余人次。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