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六鼎山”接待游客2.3万人次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324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节期间“六鼎山”接待游客2.3万人次 旅游-延边站 张昕莹 3324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春节期间“六鼎山”接待游客2.3万人次

2021-02-25 10:15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邢玉才)春节假期,六鼎山文化旅游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通过出台免门票游园优惠政策和提高景区服务水平等措施,努力让广大游客开心来、健康游、尽兴归。据统计,从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七,该景区共接待游客2.3万人次。

  春节期间,尽管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住广大游客到六鼎山景区观光旅游的脚步,他们欢快地在景区举办网红打卡活动,领略银装素裹的北国风光,充分体验超级雪圈、勇敢者转盘、雪地摩托车等冰上运动设施带来的“飞”一般的感受,实现了开心来、健康游、尽兴归旅游体验。

  六鼎山景区管委会全力做好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旅游服务等工作,严格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安排专人引导游客自觉佩戴口罩,按规定排队完成测温、扫码、登记,分时段实名制换票后有序进入景区。景区工作人员全员在岗,耐心、微笑对待每一位游客,停车引导、入园检查、购票指导、导游讲解、救援帮助,全心全意为游客提供贴心的人性化服务。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