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艳新荣获全国首届旅游商品博览会铜奖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5024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田艳新荣获全国首届旅游商品博览会铜奖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5024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田艳新荣获全国首届旅游商品博览会铜奖

2017-09-13 10:52 | 来源: 延边网

  全国首届旅游商品博览会于9月1日至4日在内蒙包头市举办,全国共送展15000件作品,延边长白松博雕工艺美术有限公司田艳新设计的朝鲜族人物木梳荣获铜奖。

  该作品属于楠木美妆工艺品,规格为16厘米×4.5厘米,采用朝鲜族传统文化小说中的人物成春香、歌唱家李兰香、诗人黄真伊为造型图案,色彩上采用朝鲜族民族服饰的颜色,设计上既有艺术欣赏价值又具有实用价值。精美的雕功和三位杰出的经历非凡的朝鲜族历史人物造型的嵌入,使得作品显得更加生动别致,更具文化内涵。

  田艳新在设计制作该作品时,不光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还充分利用公司国内先进的电雕设备等技术优势,让作品尽善尽美。

  延边日报记者 杨守玉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