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借暑假“末班车”预热“双节”市场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4823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旅行社借暑假“末班车”预热“双节”市场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482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旅行社借暑假“末班车”预热“双节”市场

2017-08-17 11:04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近期,州内各大旅行社纷纷通过各种方式借暑假“末班车”,预热“双节”市场。

  据了解,从8月下旬至9月初,延边旅游市场将会执行一段时间的淡季价格,降价成了8月底旅游市场的看点。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每年的七八月都是旅游高峰期,机票、酒店的供求等因素导致了旅游价格一直处于高位。据延边大篷车国旅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暑期的结束,预计8月下旬后暑期出游“高烧”将陆续“降温”,旅游价格相应将有不同程度的降幅。以海南游为例,基本降幅在300-800元左右,部分线路降幅也比较明显。

  该工作人员表示,老年人成为8月底旅游市场淡季“拼抢”的有效客户。适合老年人行动特点,行程宽松、交通条件舒适的“夕阳红”旅游,成了8月底至9月初旅游市场的主打旅游线路。价格通常是老年人选择旅游产品的首要因素。此外,老年人对线路行程的舒适度要求比较高。

  陈坤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