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旅行社携手同业推出西安至延吉包机游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3965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旅行社携手同业推出西安至延吉包机游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3965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和龙市旅行社携手同业推出西安至延吉包机游

2017-06-19 13:51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记者从和龙市旅行社了解到,近期该社将接待一批来自西安的旅游同业考察团,他们由西安当地旅行社及媒体组成,此次主要考察延边边境游及周边游市场。

  和龙市旅行社总经理李斌介绍,此次合作以和龙市旅行社和西安康辉百事通假期发起,由西安当地的陕西省中旅90多个门店和分公司,中旅总社西北分公司97家门店和分公司,陕西省海外50多个门店和分公司,西安携程旅游百事通300多个门店和营业部,西安康辉130多家门店和分公司等主要旅行社共同参与销售延边的旅游产品。和龙市旅行社提供了8天的中朝俄三国之旅及俄罗斯+长白山6日游等线路供西安游客选择。

  李斌表示,合作双方将于5月份以包机的形式向延边输送300-500名西安游客,行程主要包含朝鲜长白山东坡、朝鲜罗先、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以及长白山西北坡,途经延吉、珲春、安图、和龙等县市,在延边州内留宿4天,将对边境游、民俗游宣传推广以及刺激地方消费起到积极作用。

  西安康辉旅行社总经理安长春表示,目前西安至延吉没有直航航线,从西安至延边需要1天以上的路程,造成时间浪费和游客的不便。西安当地对延边旅游产品很感兴趣,该社计划今年先考察线路、预热市场,待市场成熟后再考虑与相关航空公司合作,开辟西安至延吉旅游包机的航线计划。

  张京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