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部分旅游线路价格下降约三成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36127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部分旅游线路价格下降约三成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36127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延边部分旅游线路价格下降约三成

2017-06-19 13:47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记者 李思文)日前,记者从延边州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部分旅游线路价格集体下降约三成,正是市民错峰出游的好时机。

  据了解,今年1月至2月,因学校寒假和春节假期叠加,出游市民大量增加,交通、住宿等方面费用随之上涨,旅行社出游报价也水涨船高。但进入三月份,出游大潮过后,各方面出行费用相应下调,州内各旅行社部分线路价格下降大约三成,适合市民错峰出游。据延边曙光国际旅行社旅游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节过后,随着机票价格越来越低,旅行社也相应设计了多条旅游产品供市民选择,除适合中老年人的赴海南、张家界和越南等地游玩的夕阳红专列之外,厦门、华东5市和日本等赏花的旅游线路也有不少游客咨询。

  目前,我州冰雪期的旅游线路已陆续停止,州内温泉线路依然受到游客欢迎,各旅行社也推出了部分前往延吉市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敦化神龙温泉以及长白山附近温泉酒店的特价线路,供市民选择。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