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白山雪村”成为国内影视产业投资热点 旅游-延边站 李明伟 23527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旅游

“老白山雪村”成为国内影视产业投资热点

2017-03-09 11:25 | 来源: 延边网
  延边日报讯(卢珊 记者 邢玉才)高高挂起的红灯笼、集现代与古朴建筑风格于一体的木屋别墅、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纯净新鲜的空气、白雪掩映的农家小院……去年以来,黄泥河林业局“老白山雪村”利用独特的老白山原始生态资源和景区人文优势,不仅吸引来大量国内外游客,也吸引了国内著名影视制作公司前来投资影视产业。

  老白山雪村位于黄泥河林业局团北林场。素有人间圣景之称的老白山,以它的险峰、怪石、瀑布、奇花闻名遐迩。这里“春”可听泉声观花海,“夏”可览瀑布、采摘野菜,“秋”可品野果赏红叶,“冬”可戏冰玩雪穿越。特别是去年12月,“第二届敦化老白山雪村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之后,这里更是人气爆棚,吸引了影视制作公司前来洽谈合作发展影视产业。去年12月,国内著名影视剧制片人金峰和演员赵亮等人,多次与黄泥河林业局商谈建设“老白山雪村影视(团北)基地”项目事宜,双方合作成立了吉林老白山雪村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电影、电视制作、发行,广告策划、制作、发行,旅游纪念品制作、销售,旅游项目开发等。日前,制片人金峰又邀请国内著名小品演员黄晓娟、二人转演员郭旺以及部分制片和发行人员再次来到“老白山雪村”考察“影视基地”建设情况,考察团成员对老白山景区的自然资源环境、民风民俗、投资影视产业发展前景均给予高度评价。

  据了解,吉林老白山雪村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计划从今年4月开始,在“老白山雪村”拍摄一至二部有关农村题材的电视剧和微电影。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