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延吉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30406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年延吉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30406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2020年延吉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2020-01-17 08:48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1月14日下午,由延吉广播电视台主办,延吉广电文化传媒中心承办的“2020年延吉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延吉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录制完成。

  延吉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 金俞成 摄

  合唱《劲道 阿里郎》 崔家铭 摄

  朝鲜舞蹈 崔家铭 摄

  来自延吉市十几所小学、幼儿园和培训机构的三百名师生参加了晚会的录制。此次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主题是“金鼠福临门,童星喜迎春”。延吉广电文化传媒中心从去年11月开始积极组织协调,精选节目,参演的21个节目包括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艺术形式,富有艺术性和观赏性,都是围绕2019年少儿学习生活、才艺特点、艺术素养进行编排。

  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崔家铭 摄

  现代舞《waiting for you》 崔家铭 摄

  女声合唱 崔家铭 摄

  芭蕾舞《指尖芭蕾》 崔家铭 摄

  延吉广电文化传媒中心希望通过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这个平台,向观众展示延吉市少年儿童朝气蓬勃、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艺术风采。
  2020年延吉市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将于春节期间在延吉电视台一套播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