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9685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9685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延边州《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2019-09-26 09: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延边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奋斗历程和新时代崭新风貌,营造团结、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5日,由延边州委宣传部主办、延边广播电视台、延边歌舞团承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文艺晚会在龙井市海兰江剧场开演。现场500余人共同欣赏了这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1.jpg

2.jpg

  灯光璀璨,美轮美奂。随着“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熟悉旋律,拉开了演出帷幕。此刻,大家用这种深情的方式向祖国“表白”:70年日月如梭,伟大祖国风雨兼程,中国变化翻天覆地,中华民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奇迹。70年斗转星移,延边各族人民同全国人民一起与祖国母亲共同成长,延边大地生机勃勃,经济发展、政治安定、文化繁荣、社会进步、民族团结、边疆稳固,人民安居乐业。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跌宕起伏,《我们多么幸福》《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一首首赞歌唱出了延边人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感恩;《丰收乐》《心归云处》《阿里郎情怀》……一曲曲舞蹈跳出了延边人民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与祝福。

5.jpg

  “看了演出很受鼓舞,激发了我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儿。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延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龙井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东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沙春霞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