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今日聚焦-延边站 鞠华军 2882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年度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今日聚焦-延边站 鞠华军 2882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2018年度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9-05-22 10:54 | 来源: 延边大学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集中展示延大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5月19日晚,2018年度共青团延边大学委员会“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暨延边大学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在俱乐部举行。校长金雄、校党委副书记陈铁、校纪委书记吴健,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郑国主持。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书记林雪梅宣读了表彰决定,表彰共青团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等5个单位为“五四红旗团委”、法学院2017级法学二班等37个团支部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外国语学院郭鲜丹等14名同志为“优秀团务工作者”、师范学院2016级教育技术专业张诗婷等78名同学为“优秀团干部”;体育学院2016级运动训练专业杨光煜等266名同学为“优秀团员”、经济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沙龙”宣讲项目等7个“三下乡”项目为“优秀项目”、师范学院“点亮心灯,筑梦未来”志愿服务项目指导教师闵美玉等8名“三下乡”活动指导教师为“优秀指导教师”、法学院2016级法学专业金若楠等17名同学为“三下乡”活动优秀个人。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先进集体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金慧玲、先进个人代表体育学院杨光煜分别发言。

  陈铁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学校共青团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思想建团、从严建团、特色强团、服务立团、固本兴团的工作思路,充分履行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年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能,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为凝聚和带领延大青年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会上,陈铁副书记对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负担时代使命的情怀,二是要有负担时代使命的品德,三是要有负担时代使命的本领。大会在嘹亮的延边大学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会后,与会领导和师生一同观看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延边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艺晚会。

1.jpg

校团委副书记郑国主持会议

2.jpg

校团委书记林雪梅宣读表彰决定

3.jpg

校长金雄教授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4.jpg

先进集体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金慧玲发言

5.jpg

先进个人代表体育学院杨光煜同学发言

6.jpg

校党委陈铁副书记讲话

8.jpg

精彩瞬间

9.jpg

精彩瞬间

10.jpg

精彩瞬间

11.jpg

精彩瞬间

12.jpg

精彩瞬间

13.jpg

精彩瞬间

14.jpg

精彩瞬间

15.jpg

精彩瞬间

16.jpg

精彩瞬间

  (摄影 许勇 万延龙)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