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暨延吉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延举行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8580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州暨延吉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延举行 今日聚焦-延边站 赵新 28580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今日聚焦

州暨延吉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延举行

2019-04-16 10: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5日,州暨延吉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在延吉时代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通过现场展示、媒体宣传以及在主要公共场所悬挂横幅、播放视频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布12339国家安全举报电话,进一步营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增强群众对国家安全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人民群众的忧患意识和防范能力,形成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为新时代延边振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认真观看宣传展板,详细翻阅国家安全宣传资料,并在印有本次活动主题的横幅上签名。

  当日,参展的延吉市12个部门共展出40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单4000余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